地府急救中心接线员

圈名头骨
混aph/盗笔/欧美圈/史同/花亦山
混乱杂食人,除大众雷点都磕一磕

cp们的沙雕小说名

《豪门娇妻:小白兔也要变流氓》(露中)

《情深深雨蒙蒙之哥哥再爱我一次》(米英)

《浪漫老公:魅力主厨爱枫糖》(法加)

《世纪婚礼:我用番茄包养你》(独伊)

《独宠:养个弟弟当老婆》(亲子分)

《愤怒肖邦:笨蛋先生少碰我》(普奥)

《百变人妻:面瘫老公我懂你》(北欧夫夫)




2020年更新


各位小伙伴是怎么看到这个沙雕段子的,我很好奇这个段子的热度为什么能从发表开始一直在涨,可以在评论区里回复٩( 'ω' )و 


2022年更新

看看孩子别的文吧,孩子还搞史同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评论(56)
热度(4248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府急救中心接线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